MagnoLia~LOF

镜贵也/trpg/史同

 

[最后]这个Excalibur就是我的终结(冷cp安利)


出于排版的考虑这里我随便用了一个表情包,然后为了高端随便用了一个标题。

画了!!镜家过气女王合集!然后最后是家妹。


呜呜呜呜咲咲的双层裙子真可爱啊我一辈子都喜欢咲咲qaqqqqq画完安娜大人去查了克鲁鲁的设定....那一刹那是真的想飞升☆榎宫还好反正安娜娜一共就一张图,大和你是抖m吧。

这个寒假的图力提升都是对大家的爱qaqqqqq

今天要开学啦!是的我们提前开学去补课!之后是月假,会争取每个月都画一两张板绘,腿大图大概两三个月一次吧。无数的手绘会尽量发上来,基本上应该都是镜家相关....[托腮]

 

然后之前偷偷画的利真大图!现在发一下进度!





对。相当随心所欲的画法。

心酱真是可爱到爆炸!!!!!!!!不知道几周目小说!对着利泽尔吐舌头那段啊啊啊啊我原地飞升!!!!

 

....因为太闲了什么时候去扩一发列?

呼应标题,这里总结一下我吃的镜家cp。其实非常奇怪还夹杂有大量迷之拉郎,但是同混镜家的话大概可以get到那个点....[[[并不

提前说一声所有都是完全清水,拉拉手那个级别。

  1. 传勇传!

    西莱可拆不逆!只能接受官方逆cp!其它其实还可以吃all莱....传勇最强迪莱之类,沃莱之类。当然官方第一,莱菲面前都是浮云。

    bg副cp基本都吃,卡尔尼是天使qaqqq 苍姬三人组不站cp!喜欢碧娅大人和大家打打闹闹的样子!实不相瞒我觉得菲莉斯,碧娅和艾斯特菈三人都很可爱\\\\\\龙拉和依露娜必须往天上吹

    顺便,神代组至上。没有任何cp可以战胜神代组。[坚定]

  2. 天魔黑兔

    男女主。结婚吧ww其实泉和希梅酱或者遥和希梅酱也....(小声)

    月光光那边吃官方美雷也吃日月。不吃恩特略双子骨科之外任何相关。那个,其实月光性转我也很喜欢。

    魔女那边主千璃!!!!璃酱最高!璃酱超级帅气!百夜璃依音可不可爱!也吃魔女x恶魔的官配。还有就是个别邪道....安娜x璃依音了解一下。其实就是all璃xx

  3. 终炽

    实不相瞒我....不怎么吃得下米优米....是那种几乎完全....主角这里一定要说点什么的话,男配x女主了解一下。真的从小到大小美人就是在帮shinoa挡刀!从小到大!不好吃吗这个![咆哮]

    红莲x真昼。你们怎么可能....不喜欢真碳....[吐魂]除此之外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了,毕竟故事还没开始翻转,要是变成天神右翼展开上哪儿去哭

  4. 默示录

    利真!!!!!!利真无限好!同事cp超可爱!真之介的各种坏毛病在利利面前完全瞬间消失!!!!

    all真也可,感觉大家都吃白真的样子....嘛我是白吹没错但是才三本,我选择官方已经发了一波粮的利泽尔。真咲可爱。咲咲就是生命。悄悄地也吃孔雀x群青[[[[[xx

  5. 拉郎

    就一个。朋友双鬼了解一下,优x璃依音了解一下....不是!这个!棒到我泣血啊啊啊啊啊啊--!!!两个人本来设定就几乎一模一样!放在一起可爱翻倍!

    找机会画点粮,如果有人想吃的话我把天魔魔女翻译出来[扶额]

 

好。的确都是些奇怪的东西。

说好画自己的设定结果现在....画了三四笔吧[托腮]

我的默示录实体书和终炽画集应该最近要到了,感觉我的日语水平有镜君的一半....因为太冷了没有翻译什么的听着就寂寞啊。

其实感觉还有什么忘记说了....反正说这么多大概够了(笑)

欢迎来扩列噢!

  7 6
评论(6)
热度(7)

© MagnoLia~LO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