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noLia~LOF

镜贵也/trpg/史同

 

【扯淡】镜贵也是什么!(个人向,写真预警)

*这个古老的考据资料居然还有人看,我太惊讶了……

  但是我更新了新的版本。新的历史向考据点我


作者个人向作品关联少!

作者个人向作品关联少!

作者个人向作品关联少!

tag都是为了扩散到各个圈里打的!因为感觉很多朋友对蠢镜本人不怎么熟悉,所以安利一发作者本人。他应该....和很多人想象中不一样....(扶额)

因为twiter过不去,资料基本来自各作品官网和博客。啊,日版后记那个博客地址基本上全是终炽广告,想看终炽咖啡厅终炽特典活动之类的可以去后记地址,想看日记就去ameblo吧。

转载照片镜爹不会生气的对吧?(试探着问)

第一张不给正脸照。

他是那个手→


说起来镜镜之前还时不时发点活动照片,自从有了终炽就全部变成终炽了。之前还时不时说点日常,自从有了终炽就全部变成广告了....(一脸狐疑)

作品应该都挺熟悉不介绍了,除了crossover重灾区的镜家四作还有武官律师、世界、给各位基友写的短篇(非常杂,要收集)、只有世界观的圣灵杀手和不知道是什么的死灵之肠。

但是因为太杂了我基本上只安利镜家四作(传勇、天魔、终炽、默爱)。


通过后记应该都对蠢镜有点印象....总之是个不怎么靠谱的家伙,跳票一脸坦然,一言不合就带着更新玩失踪,说话有种迷一般的少女气息像个女高中生哈哈哈哈哈哈

应该基本印象就这些:

1、很gay。(本人异性恋)

2、热爱neta自家,热爱crossover

3、泪点很低,性格感性,很蠢

4、画画贼厉害(什么)

接下来补充一点蠢镜人设(心)


出于必要的考虑,来发一点他的生活照吧(心)





....(说实话他的手机像素我一直都很嫌弃)

感、感觉就是个废宅啊。

这么想就不对了!

这个人!生活超级现充的!

5、生活情况意外的现充


其实还有乐队演出的照片,但是我没有收所以大家脑补吧。

对。镜贵也。传勇和终炽的作者。那个死宅小说家。有乐队。有足球队。热爱各种越野运动。东京都有车有房屋子贼大。

有钱那个应该都知道了,毕竟镜爹本来就是东京人啦(笑)

还有年轻时的经历应该也知道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个,他特别喜欢写十六十七岁的少年男主。

还有一点也放上来



第二张是为了终炽去名古屋取景的时候,不记得时间了,但是应该就是默爱2后记说的那次。按照本人所说,吃完东西就直接回住的地方写稿子了....

说起来。如果不是他这篇Blog。

我真的会以为红莲是大阪人。

....现在才想起来名古屋在爱知哎?(粉丝失格)

但是为什么取景这种事情要原作者来做真是很令人遐想(笑)大和是很忙啦。毕竟是可以和琐织争夺镜家第一产粮大手称号的人,但是镜镜真的不是随便揽活吗(笑)


之所以说他现充,当然还有别的原因。

之前看肥渡的少女编号动画(惭愧至极,原作只看了一卷),对轻小说家的糟糕待遇....emmm很令人担心啊?毕竟镜君又是那种动画暴死角色。

结果这个家伙!

不知道为什么和大家的关系就是那么好!难道是因为那个“都行可以你随意”的性格吗!

6、迷之人缘不错


后记多处出现过的和声优老师们的交往,我之前还以为是这个人本着报喜不报忧的原则强行美化了(这个人真的非常报喜不报忧),结果多方打探。

居然真的还不错....

比如这个后记的现场,我就没找到照片(坦然)


(谢谢秘店爸爸汉化!我一辈子喜欢秘店!)

但是传勇那边的我找到了!天魔黑兔的因为只有和声优们的生活照(对,私下还约出来玩过),就不放了。一会儿把传勇的活动照放一下

还有这个人啊,在业界也有关系很好的朋友

比如琐织小姐,当年可是被误会过和镜爹在谈恋爱啊(笑)现在琐织女儿应该也上学很久了,在传勇漫画番外可以看到相关。(因为漫画作者的长藏是琐织厨xx)

在后记看着琐织的称呼变化:

“镜老师”

“镜君”

“镜镜(Kagamin)”

“贵也”

最后那个出现在推特的镜爹生贺


之后的榎宫,这对我了解不多,但是榎宫得癌的那段时间是在画天魔黑兔的....考证到的停更原因之一,可以说是最温柔的一个了(笑)后来镜爹在后记是什么都没提过,但是关系好是真的。看到榎宫画镜爹其他作品应该就能知道。

啊,但是没能画兔耳美少女估计榎宫自己也蛮遗憾的,所以大义凛然地让月光在结局官方性转了吗?(笑)


大和的话,因为终炽本体作者有三人!所以热闹了很多!

我没怎么考证这组了,但是从各种情况来看大家玩得很开心(什么)设定控和设定控宿命的相遇,脑洞契合度又是前无古人的超高,难怪镜爹这么偏心了嘛(摊手耸肩)

你们看默爱1后记的主角点名....(翻译不混镜圈没翻出来,我手机炸了不然直接拍照了)日文的「ライナや優ちゃんやグレンや大兎や」,别人都是全名就优是优酱(摊手耸肩)


默爱的在blog写了,但是还没去看(坦然)

加藤老师不不太熟,但是漫画的Youko是很喜欢镜镜没错了


最后一个,我要放照片了!!!

之前说好的传勇活动现场!!!

其实有不少但是我手头只有几张。熟悉声优的话应该能认出镜爹了(笑)这个人像素又辣鸡又不修图,还有几张完全是马赛克....十分嫌弃。





来了哦?





预备--










7、长得和我心目中的虚弱肥宅一点也不一样....

诹少一米七三,估计镜爹差几公分一米八(叹气)

永远是照片里最高的(叹气)




摄影师:高垣彩阳(菲利斯役)


....以防万一先把摄影师报上,拍照技术什么的我们就别在意啦哈哈哈!

镜爹自己也有说过会场男女比例堪忧,那个大概是因为女性都自觉去做幕后工作把场子留给基佬们了....(闭嘴)

别、别吐槽他永远一个表情!他还正式场合永远西装拍照永远直男剪刀手呢!


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相处的日常,什么bbq签售会乐队表演周末出去玩,甚至还在BD发售点当过一日店长....

这就是为什么说在终炽咖啡厅蹲点有几率捕获镜爹本人(笑)


啊、倒是那个画画啊,镜爹的灵魂画手属性很早就觉醒了!只是态度变化,从传勇的“不、不许笑!”变成了终炽的“我画完了!谢谢大家!”而已。

琐织和大和愿意陪这个傻子玩真是太温柔了。


(图为镜爹p站头像。显然是自己画的)



差不多说完了。

想整理一下镜爹的出版顺序和neta脉络,比如究竟是终炽玩魔女梗还是魔女用终炽设定....(这个时间差太远其实没什么疑点了)

希望各位有未来的小说家!你们写后记的时候!

一定要记得写日期!

一定要记得写日期!

一定要记得写日期!

不然后代的史学家会很难办的!谢谢你们!!!

  57 1
评论(1)
热度(5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gnoLia~LO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