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noLia~LOF

镜贵也/trpg/史同

 

[日常].....lofter终于解禁了呜呜呜呜呜

情人节画了千夜x克拉拉。

因为刚刚补完了天魔魔女,觉得要不要什么时候把它翻译一下好了....天啊我除了默示录就是专注魔女三人组了qaqqqq 璃依音真的非常可爱!虽然这次我并没有画她!家人系萝莉角色真的好....好可爱啊....[脸红]

“因为是家人所以原谅你了!”

哇啊啊啊啊啊啊--!!



这个样子!

因为是性转。感觉有点像我小舅子。....克拉拉的名字是不是拼错了qaqqqq

然后看完漫画其实还速涂了一对。服装设定是一样的,魔女教师制服和军方文职人员制服。但是克拉拉加上这个斗篷她就....不是克拉拉了[[[bu



都是随手画的!

今年最早的一批图就在这里了!我因为一直没法接触网络所以总是单机,偶尔有人和我说话会超高兴的!明年也请多指教!!!

lofter那个迷一般的服务器终于能进去了令人兴奋。[[不是

于是接下来还有正在画的一张,利泽尔x太阁制药制服。为什么镜家的制服几乎永远是反派比主角好看啊....?



 
评论

© MagnoLia~LO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