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noLia~LOF

镜贵也/trpg/史同

 

[日常]洛兰德大佬

你们这些喜欢终结的炽天使的年轻人....一定要珍惜眼前的生活,那是革命前辈们为你们艰苦奋斗打下的江山啊....[虚弱]

真好啊....同伴信任守护拯救真好啊真好啊....光是听到就让人感觉好安心啊....而我们已经失去了、不,是放弃了说出这样的话的资格....[虚弱]


路克天使上线!!!

镜家别的没有就是孤儿院特别多(笑)特别想找个时间画镜家孤儿院制服大赏,艾米列尔的制服好看到我哭泣....我超级喜欢丽小姐....以及[家人毒药]路克(笑)喜欢家人系角色的话可以去看看路克的剧情,分分钟给你清醒清醒[[[[不是

传勇传简直官方靠谱的典范。

不仅镜爹产粮多琐织也贼靠谱。但是这个靠谱大概仅限于.....传勇传中前期她疯狂米兰厨那段时间....


琐织推特的万圣节西昂!!!

之所以画这个是因为....终炽65话,感觉看到了琐织同人转正的希望,不愧是终炽干妈西莱后妈。的确终炽三人组是时候给琐织一个名分了。毕竟第一费厨,我怀疑费米就是琐织带起来的......

所以。这个万圣节限定王样,遮住脸看简直就是....[托腮]

当然啦我也画错了不少(笑)

 

因为我还挺喜欢这个西昂画风的,大概会往这个方向发展。还在寻找画风所以姑且尝试一下还是可以的吧www

主要是省事

一个人真的超级无聊啊可以扩列唷。

如果想听我说16年前是什么导致了终炽在镜家处境尴尬、世界上最可爱的心酱是什么梗、神秘的“不存在的小说”《世界》是什么,都可以来勾搭。我全部都会回复的。

  10
评论
热度(10)

© MagnoLia~LOF | Powered by LOFTER